close



霓霓小公主4歲啦~~

在生日的前夕就一直問我:今天是我的生日嗎???

她超期待的!!


一早發現我們準備的生日禮物...

超開心的~~

聲光廚房流理台



迫不及待拆箱組合....

開始煮飯囉!!



上面是瓦斯爐下面是烤箱

烹煮時會有聲音喲~

還蠻有趣的!!




除了生日禮物外還帶霓霓去了她最愛的動物園

今天霓拔也特別休假了一天

晚上代表性的買了一個小蛋糕慶祝,為了讓霓霓唱生日快樂歌及吹蠟燭

(因為我們都不太愛吃奶油蛋糕...)

安安也開心的在一旁跑來跑去!!



霓霓這一年來真的進步很多!!

除了是個很照顧弟弟的姐姐外(偶而還是會吵架啦!!)

日常生活常規也有進步!

白天戒尿布成功(2週內)

現在連晚上睡覺時偶而會自己起床尿尿!

還有,以前幫霓霓洗頭這件事令我非常頭痛!!

霓霓都不願意乖乖配合洗頭!!

但前陣子像開竅似的,居然肯乖乖閉眼讓我洗頭!!



而且無論頭仰著或頭低低她都願意配合!!

真的要給她100個讚啦!!



現在說話方面也像個小大人一樣!!

有時我走路不小心絆到或撞到,她都會像大人般的口吻說:小心點啦~~

會清楚分辦唸出英文字母A~Z

數字會1~20

會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子:apple,orange,strawberry,blue,red...

還有幾句的三字經

霓霓目前還沒上幼稚園(打算明年才送她去唸!)


還記得霓霓才剛會走路....




現在已經4歲了!!

霓霓~生日快樂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