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霓霓~

恭喜妳已經3歲囉!! 

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~安安DD,

拔拔麻麻知道妳需要時間適應

妳變得更要人陪,玩也要人陪,睡覺也要麻麻在旁陪妳....

要不然就是無理取鬧的番...

我知道妳還無法接受DD

有時麻麻忙到情緒不太好,還責備你...

看到你充滿著委屈又很不捨!!

安安已經6個月了

現在每天妳一起床第一句話一定是:麻麻~安安呢??

看著你們現在相處的很融洽,而且妳還會幫忙照顧DD

我就知道妳一定是個好姐姐!!

現在妳已經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及主見了

也能清楚的用言語表逹

出門要穿什麼衣服.及要配什麼鞋子還有那件外套

你都要自己決定!!

有時固執到令我生氣!!(因為有時天冷還堅持給我穿夏天無袖洋裝出門!!)

雖然有時你無理取鬧的番讓我很生氣!!

但你也有很貼心的時候

走在馬路上時,我通常會走在外側,每次只要有車子經過,

你都會叫我:麻麻~車子來了,小心!!

看到我幫你洗你心愛的被被,你會開心的跟我說:麻咪~謝謝!!

也許這就是生女兒的獨有的sweet~

最後,拔拔&麻麻還是要跟你說聲:霓霓~生日快樂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