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3天就是霓霓國曆的1歲生日了!!

一早,霓霓收到了
萱媽寄來送給霓霓的生日禮物!!

真是不好意思!!讓萱媽破費啦!!

PS.萱媽家的萱萱很可愛喔~~大家有空可以到
萱媽家逛逛!!

霓霓: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吔~~(好重啊!!)




霓霓: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?抉拆來看看吧~~





霓霓:哇!!是我愛看的書吔~~好多本喔!!



霓霓一拆開後就每本書拿起來很認真的看了!!

不錯!不錯!!希望霓霓能繼續保持這個愛看書的習慣~~





萱媽贈送的這套書~~0歲book  五感遊戲篇

共有10冊,適合0~3歲潛能發展遊戲書

由風車圖書所發行

透過視覺.認知.語言.運動.思考來培養寶寶的觀察力與想像力,

並透過基礎認知遊戲,來統合感官智能!!



 

,謝謝萱媽送霓霓這麼讚的生日禮物!!

愛妳喔~~萱媽!!









《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