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懷孕以來總覺得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喔!!一轉眼今天離預產期已剩100天了,隨著預產期的一天天接近,心情除了迎接MM的出生興奮外也對生產有點緊張!但現在目前對於懷孕中的每一天仍處於樂於其中,享受baby在肚肚中的拳打腳踢,每天感覺著她在我的肚肚中長大!雖然從懷孕開始偶而會帶給我一些些不舒服,但每次看她在我的肚肚中玩的這麼開心,也就忘了這些不舒服了!!像最近有時早上想多賴一下床,我想她可能是餓了吧!就不停的動來動去,逼我要快快起床吃早餐!現在肚肚一天天的變大變重,除了走路更笨重外連睡覺也不太舒服,只能說真是個甜蜜的負擔啊!! (p.s現在MM可能知道馬麻在寫她,她還不停的動來動去呢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