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懷孕後期後DD在我的肚子裡的動作越來越大啦!!

最近常會被DD的拳打腳踢而痛的哀哀叫~~

男生真的比女生動作力氣大很多!!

而且這陣子也可以很明顯感覺到DD的打嗝喲!!

一天約2~3次!

這也是DD會頭好壯壯的原因~~

這次產檢又忘了跟醫生拿超音波照片了.....

DD目前約2400g(增加了400g)

而我這次增加了0.8kg(懷孕期間目前約增加了10kg)

可能目前子宮的位置有點頂到胃及横膈膜

所以食慾還好!

這陣子白天又開始啫睡!

我想可能是晚上常常因腰酸痛及胎動所以無法一覺到天亮!

有時還睡到一半小腿突然抽筋而痛到驚醒!!

雖然DD帶給媽咪我有很多的不舒服....

但我還是很珍惜每天DD在我肚子裡的日子!!

而且我真的覺得DD很聽話~

每當我很不舒服時只要摸摸肚子叫DD乖乖喲!!

DD就不再調皮讓媽咪我舒服些~~

霓霓最近也變的越來越懂事了!

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與她溝通,不再"番比八"了!!

而且,也會摸摸我的肚子跟DD說:DD~乖乖喲!!

呵~很可愛吧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