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真的拖很大!!

安安都已經快5個月了才整理好全部的照片!!

現在每天忙著搞定霓霓及安安,忙的團團轉!!

也沒什麼時間寫網誌啦!!

癈話不多說啦~

跟大家分享一下坐月子期間我享用的月子餐吧!!


先來看看我生產住院時醫院的月子餐~


<<振興醫院月子餐>>





早餐~




點心~補湯& 發奶湯品






點心~~







【心得】

振興醫院的月子餐算是色香味俱全的啦!!

比較不像傳統的月子餐淡而無味

他們的月子餐連霓拔都覺得好吃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<士林藍田月子中心>>







早餐也很豐盛




午點會附上2顆杜仲粉膠囊





其中一天的早餐,很西式

居然是鮪魚三明治!!







【心得】

藍田的月子餐清淡不油膩

而且可要求調整份量,所以可以吃很飽!!

坐月子期間我的食量超大的

餐餐幾乎我都吃光光

而每天一早都有酒釀的湯品及下午也有發奶的燉湯

所以在月子中心時我的母乳產量每天都在增加

離開時還庫存了不少母乳冰棒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