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(四)晴

下午肚子有點餓,吃了5~6片的孔雀餅乾,過沒多久,超想吐的....

肚子餓想吐,吃飽了也想吐!

晚上去藥局幫霓霓拿奶粉,藥局小姐跟我說你最近變胖囉~~

尤其是腰及臀部!(藥局小姐並不知我懷孕了!)

沒錯!!這次懷孕胖的太快了啦!!金害~~



10/3(六)陰

今天是中秋節!!為了寶寶我們今年沒烤肉.....上次去宜蘭玩在羅東夜市

偷吃了幾串碳烤超心虛的...

所以今年的中秋節不敢吃碳烤!不敢吃月餅!(高熱量~)所以,都沒什麼過

節氣氛...加上颱風來攪局!

無聊的中秋節~~



10/4(日)雨

天啊~~恐怖的抽筋夢靨又出現!!這次怎麼來的這麼早啊???居然初期就

出現了??

晚上睡到一半居然腳底板抽筋,好在趕緊叫醒霓拔幫我壓腳底板.....

難到是....我昨天只是少吃了一顆鈣片就抽筋嗎???



10/5(一)雨

最近反胃害喜的狀況有點明顯....尤其是早上剛起床及晚上睡覺前!!我記

得懷霓霓時好像沒這麼不舒服....

昨晚還想吐到睡不著....

好在貼心的霓外婆最近買了罐茶梅(是店家自釀的!應該比市售的少了一些

化學藥劑)真是大大的解決我反胃的症狀!

這次懷孕跟懷霓霓時真是大大的不同啊!!懷霓霓時沒反胃(所以沒吃過任何

蜜餞)飲食也很清淡,沒什麼特別想吃的...

所以可算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孕程!

而這次懷孕,目前初期久站會腰酸,反胃害喜,飲食好像都偏向重口味或湯湯

水水的食物,但不太愛吃甜食,有時看到甜食就開始反胃!還有可能是反胃的

關係,所以常想吃酸的食物...還真的是大不同啊!!



10/7(三)陰

最近已陸續有朋友或無名的媽媽發現我的"意外的驚喜"!!沒錯~~你們都猜

對啦!!



10/11(日)陰雨

今天是我的生日!!可惜天公不作美,陰雨綿綿..... 所以只到六福客棧

吃下午茶慶祝囉~~霓霓今天超興奮的!!但今天霓霓可能吃太多了,晚上睡覺

喝ㄋㄟㄋㄟ時還吐了一堆.....

晚上回家時頭超暈的....結果一量血壓74/52,怎麼血壓這麼低!?


10/16(五)晴

第一次產檢!!

雖然已不是第一次懷孕了,但今天還是有點興奮及緊張!

目前已10M+,預產期約在99/5/11,在照超音波時baby正開心的動著呢!

產檢回家後,霓霓開心的一直叫著"麻麻~"黏在我身邊跟我撒嬌,還一直跟我

親親!!

霓霓及肚裡的baby都是我心愛的寶貝!!



10/22(四)雨

這陣子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懷孕初期,情緒不太穩定,超容易生氣的!!

像霓霓這幾天下午喝完了ㄋㄟㄋㄟ不乖乖睡午覺,有時還把ㄋㄟㄋㄟ弄的

到處都是....搞的我整個人快抓狂!!

我想霓霓一定想說最近麻麻怎麼這麼兇吧?!

每次生完氣我都有點後悔不該這麼兇對她...而且"胎教"非常重要!

我可不想有個脾氣超不好的虎寶寶啊!!

於是最近一早起床就開始放"胎教音樂"霓霓也跟我聽的手舞足蹈吧!!

而午睡時我也放胎教音樂,陪伴著我跟霓霓入睡!!



10/27(二)晴

懷霓霓時超忌口的!凡是是會帶有過敏原的食物或不健康的食物一律不吃!

但這次懷孕一直無法乖乖忌口....

懷霓霓時從不喝茶飲的我,這次卻超愛喝的...

試著多喝開水但沒想到整個想反胃.

希望到了中期後反胃的狀況可以解除!!

明天是產檢的日子!!開心又可以看見baby~

而明天還要抽血做一堆的檢查,害怕抽血的我又要硬著頭皮面對了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