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天氣還濕濕冷冷的....沒想到今天出了個大太陽!!

今天可是霓霓參加郭元益舉辦抓週活動的日子!!

霓霓是報名早上場的!!

一到了活動會場先辦理報到並領取了姓名卡.水晶糖.小手冊....等

進入會場時~~先過"聰明門"再來敲"智慧鑼"

(這個霓霓四個月參加收涎時玩過了,所以霓霓應不陌生!!)




再來看了影片及聽取了一些禮俗介紹後

就要等待今天的重頭戲啦~~抓週

在等待過程中,郭元益還有提供他們熱銷的"晶鑽玉露"系列讓大家品嚐

雖然霓媽當時訂婚喜餅也是訂他們的喔!!我當時也有訂"晶鑽玉露"

但當時礙於禮俗不能吃自己的喜餅,所以僅試吃時吃過而已....

所以今天我可是吃了好幾塊呢~~呵!!

(討厭的霓拔一直在旁對我告誡"會肥喔!!")

而在等待過程中,霓霓自己拿著水晶糖在桌上玩的可開心呢~~





@@抓週的12項物品及含義~~(註1)



今天的霓霓已不再像上次爬爬比賽一樣怕生了!! 

(本來我還超擔心她今天大哭的!!我想我多慮了!!)

把她放在地墊上她就以超快的速度往目標爬去...

(她是第一個爬到的寶寶喔!!可惜現在又不是爬爬比賽...)

猜猜霓霓第一個抓到什麼??????

"雞腿"

呵~~還蠻符合霓霓的個性...有口福啦!!

接著霓霓就把那當自己家一樣一樣拿出來,散了一地..... 

(週圍全都是她的東西啦!!)

霓霓一度拿不夠還想拿隔壁小朋友的東西....

於是不死心的我再讓霓霓重抓一次.....

第二次重抓到的是"葱"

不錯~~代表聰明

但抓完葱後她還是又掀雞腿....而且這次霓霓抓起來整個就要吃了!!

(霓霓你有那麼餓嗎??)



這一批的小朋友都玩超久的....

(對下一批的小朋友及家長超不好意思的啦!!)

對了,這一批有一個小女生都是挑紙鈔及元寶出來喔~~未來的錢嫂!!

(霓媽好想認識妳啊!!)



@@再來就是"踏「腳踏龜」~~

就是把小孩抱起,雙腳各踏一個,

就是期望小孩"澎澎大",長命百歲,多福多壽

此外,工作人員還會拿小包子給霓霓擦嘴(形式做做樣子而已)

代表小孩早日會說話!!








@@再來就是"博狀元"~~

霓霓轉到了"狀元" 





在玩了好一陣子後結束了今天的活動

結束還有小禮物可拿呢~~

左上角~~報到完成領取的東西

右上角~~活動結束換取的小禮物還包含了右下角的狀元帽

左下角~~霓霓抽到的"愛情上上籤"(真的希望以後她的愛情也是上上籤!)




不知有媽咪想要"狀元帽"??

因霓霓收涎時已有一頂了,所以如有媽咪想要的話留言給我吧!!

((狀元帽已贈出囉~~))



**延伸-->10/21霓霓度晬~~(家中簡易篇)**




註1.抓週12樣物品~
1.毛筆.彩色筆-書畫家
2.印章-做官的人
3.書本-學者
4.雞腿-有口福的人
5.尺-裁綘師.服裝設計師
6.算盤-商人.企業家
7.樂器-音樂家
8.銀幣-富翁.銀行家
9.蔥-聰明的人
10.聽診器-醫生
11.電腦.手機-科技資訊家
12.簑衣.鋤頭-農夫.地主
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