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好消息~~好消息~~

超便宜的好康在這~~

霓媽我都是隨便便宜賣啦!!

目前主要的商品有:妊娠霜(克蘭詩及婕若琳)還有乾洗髮

慢慢會再新增一些商品...(給我一些時間整理及拍照)

目前這些商品都是我懷孕時努力上媽媽教室用兌換券換來的....

真的超多瓶的妊娠霜....

我懷孕時已用掉了幾瓶,但還剩不少罐!!

所以便宜賣給需要的媽媽!!

都是全新未開封,而且都是我挺著大肚子努力從專櫃換來的喔!!

如果,有媽咪們想買的東西,也可以在無名留言給我喔~~
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