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好物....真是有點給他害羞呢!! 

靠得住純白體驗-淨味系列(紫羅蘭)

相信每個女生在MC來時最因擾及最害怕的狀況應該都是差不多..

不外乎是外漏或是透氣度...

市面上各家廠牌的棉棉我幾乎都買過,

但在我多方比較下,我還是比較愛"
靠得住"

之前在網路上發現靠得住要推出~純白体驗淨味系列

我當然不能錯過囉!!


靠得住純白体驗淨味系列~~

除了有極緻乾爽潔淨複合層,烈快速吸收,不回滲

還有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,透氣度有2倍快

加上此次產品的主要特色:魔加淨味層(有小花圖案喔!),可有效消除異味

及紫羅蘭淨味氛子,更可以讓你一天潔淨好心情

想了解更多的靠得住純白体驗淨味系列~~www.kotexwhite.com.tw


 

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年底大清倉~~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