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霓霓媽咪的幸福一刻
我想這就是幸福吧~~
拔拔+麻麻+霓霓=幸福三人行

>>投霓媽一票<<

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康活動~~

Vita Well 維體雅所舉辦的~分享我的幸福一刻-幸福Play,不累!

只要上活動網站分享您的幸福宣言,就有機會把萬元奬金帶回家喔~

而參與投票的朋友也有會得到維體雅 速沛B+C一罐!!

活動期間~至12/31

重點~~別忘了幫霓媽投上一票喔~~感溫!!

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