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開心!!明天終於要出關了!!
老公之前問我如果到了出關日我第一件事最想做什麼?我連想都沒想直接回答:當然是好好洗個澡及洗個頭,而且還要去角質呢!!這個月除了沒洗澡洗頭外也沒喝到半滴水(除了在醫院吃藥有喝一點點溫開水),因為我媽說喝水小腹變大,所以這點我就很聽話~~真的很怕肚子消不下去!!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沒喝水的關係還是有綁束腹帶(月子餐提供的服務)真的現在肚肚消很多(剛生完時的肚子好像還有4,5個月這麼大)現在已漸漸回復到產前了...但體重還有約3Kg還沒瘦下來!
當了媽媽真的是有喜有悲,喜的是有了可愛的小生命,悲的是要面臨身材的走樣(小腹及胸部下垂..)所以,真的是當了媽後才了解媽媽的偉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