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今天本來是我預產期的日子,沒想到MM會提早10天出生...好讓我這個媽能提早解脫大肚婆的痛苦!!其實在懷孕進入第9個月時,總有種預感自己會在提早生產,可能是跟MM有心電感應吧!!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幸運,也要謝謝MM真的很配合很聽話,能讓我在生產時很順利!(以第一胎來說我的產程應算快的!!) 所以我周遭的同學還開玩笑的說我的體質很適合生產!!隨著MM的出生,我跟老公晚上常睡不飽(因要爬起來換尿布及餵奶..)但還是感覺很幸福!!每次看到老公下班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看MM在做什麼,看著MM可愛的臉龐似乎也忘了上班疲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