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某天,霓霓跟霓拔一起睡覺時被霓媽我偷拍的....       

ㄎ~ㄎ~連霓拔都不知他的毛毛腳已被我PO上來啦!!

~~無尾熊式~~

明明睡覺時是兩人面對面睡....

霓霓睡著後就後開始自行翻轉,最後一定是停留在霓拔的腳邊....





我試著把霓霓抱開....

但她還是堅持要把腳"饋"在她老爸的身上....



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