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雀巢&生寶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-克蘭詩按摩組,香帥蛋糕試吃盒,小奶瓶,舒潔衛生紙,水杯,媽媽包



今天的天氣超級熱的,頂著大太陽出門,今天上課地點是在京華城,為什麼我會挑這麼遠去上呢!因想說上完課可以去小逛一下囉!!嘻~~
今上的內容對我目前來說很實用,講師是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,介紹懷孕3個階段如何自我照護,包括何種時期該補充什麼及何種時期會遇到何種的狀況,如果都能事先先了解,就不會自己嚇自己了!像我不知從中期就有可能會尾椎處不太舒服,當時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脊椎怎麼了?所以真的如果能在懷孕前先了解多一點,相信在整個孕期中心情一定會更輕鬆自在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