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支葡萄糖---
自懷孕開始即耳聞有項檢查-糖尿篩檢,需喝下難喝的糖水!終於今天輪到我做這個恐怖的檢查,在上次產檢時護士已特別交待過今天一定要空腹3小時及一些流程!所以,今一早先到診間報到並拿著檢驗單及領藥單,即將展開今天的檢驗囉!!老公拿著領藥單先去幫我領了5支葡萄糖(共50c.c),因喝完還須再等一個小時才能去抽血,所以我們到了醫院餐廳開始享用我的葡萄糖早餐囉!!打開喝了第一口,天啊!!超級甜!!甜到有點噁!!一向嗜甜如癡的我,還會覺得甜就知道有多甜了!!喝到第2支時,我的胃已開始分泌胃酸了,(可能因空腹太久了!)而且又不能喝水,後來花了快10分鐘才喝完5支葡萄糖!後來又花了1個小時等待,終於到了可以去抽血了,沒想到要驗血的人超多的,(可能今天是週六且只有早上有診)我又花了快1個小時等待抽血,時間真是漫長啊!我想MM應該非常餓吧!(因她一直在踢我)其實我也非常餓!終於輪到我了,沒想到我遇到的抽血人員有點年際,看來好像有點兩光,沒辦法了只好硬著頭皮囉!沒想到回家後針孔處真的瘀青了!檢驗結果要等到下次產檢才會一起看報告,希望今天的檢驗一切正常!

終於喝完超甜的葡萄糖--(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)
瘀青的手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