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啦!!

回顧這一年.....

時間過的好快喲!!

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才剛坐完月子沒多久.....

霓霓還是個軟趴趴的小人....



這一年看著她一天天的長成......

翻身.會坐,會爬.長牙,會叫拔拔&麻麻,到現在會走了!!

我也用心的紀錄下她所有可愛的成長點滴!!

也因此這個本來是紀錄我和老公的Blog....

早已變成霓霓的Blog啦!!

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...

新年新希望~~

我希望新的一年,霓霓能快快樂樂,平安健康的長大,我們一家三口一樣過著幸福的生活!!

而我的Blog也會繼續的紀錄霓霓的可愛成長生活....

對了,我還會偶而穿插一些生活好康哦!!

希望來年各位無名的拔拔&麻麻還是要繼續常來我們家逛逛喔~~



<<批A斯~~好康!!>>

現在只要您寫下您的新年新希望就有機會可以拿到紅包喔!!

BloggerAds要送您1000個紅包

如您還沒加入BloggerAds的,快點下方金色貼紙加入~~

加入還有更多的新品試吃.試用...等好康喔!!

>>請看我A到的好康<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