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霓霓的外婆開始抱孫心切了...

雖然霓霓也是孫子,但在他們老一輩的觀念裡畢竟是外孫

而且基於傳宗接待的觀念,加上他們年際越來越大了...

於是開始吹催促著我哥和大嫂快快生個baby

但沒想到我老媽不知從那探聽來的方法...

就是買豬肚(要公的喔~)裡面還要塞芭樂子去燉湯

還要準備蔴糬自己捏成一個人形(當然要包括性器官囉~)

而最後這些我哥和大嫂都要全部吃下肚...

我當時聽完這個方法真的覺得好有趣

真的好想問問我哥和大嫂那個芭樂子加豬肚下去煮吃起來味道如何??

但我想目前壓力最大的應該是我哥和大嫂吧!!

加油吧~~

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年底大清倉~~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