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就在昨晚.....

霓霓正坐在手推上看卡通,而我才進廚房洗個東西,霓拔剛下班進房更換衣服....

就在這個時候.....(真的是很短的時間..)

馬上就聽到"碰"一聲.....

霓霓從手推上掉下來了....

我們馬上衝出去抱起掉到地上(磁磚)的霓霓....

真的是嚇死我們了!!

霓霓也痛到狂哭.....

在惜惜後終於霓霓不哭了....

好好檢查一下有無外傷.....

目前看來只有額頭上應是撞到有腫一小陀

這幾天再好好觀察一下有無異常反應了!!

而至於霓霓怎麼掉下來的....

我在猜想應是她在手推上轉身想爬起來吧!!

還記得之前有PO一篇文章~
寶寶撞到頭勿搓揉 要注意生理變化

馬上就派上用場.....

繼學步車後手推車也綁不住霓霓啦~~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