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又到婚紗公司報到了!!今晚我們多了一個夥伴就是我的新秘(明麗),雖我們今第一次見面,但她開朗熱心的個性,讓我們很快就聊開了!!她今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就是幫我挑選婚紗..由於她們工作都離不開婚紗界,所以也聽到不少婚紗公司的內幕,像今天婚紗公司又用一貫技倆,先好意幫你選了一些他們自認粉美的婚紗,但我一看到想說不會吧~~都舊舊的亮片也掉的差不多了,這種衣服要我試穿我都不想試,心想完蛋了!莫非真像網路上人家說的下訂說有多少新款,結果要結婚了,選不到一件!!好在後來新秘用強勢態度堅持說選不到衣服,後來才又開了幾個櫃子給我們選,這裡的就比較有像樣的婚紗了!!據他們說這些有些是訂做款及全新款,因當初我下訂是不分區選禮服,所以照理我是可以選全新款的..今我選了一件白紗別人的訂作款(那個新娘是在我之前結婚)及一件全新粉紅晚禮服,花了一個晚上只選了2件,真累~因他們又不肯再拿新的了,所以改約下次再來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