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次看到這個廣告總會讓我一陣鼻酸感動....






又加上目前肚裡懷有DD,讓我更加感觸良多....

看著廣告中的哥哥說:"我也想當弟弟~",更是讓我覺的心疼!!

往往大家因新生命的誕生喜悅而乎略了老大的心情.....

這個廣告更提醒了我跟霓拔.....

DD出生後別乎略了霓霓的心裡感受!!


霓霓現在很可愛喲~~

除了會指我的肚裡有DD外,還會親DD(親我的肚肚)

更會摸著我的肚肚叫DD乖~~

所以我相信霓霓以後一定會是個照顧DD的小姐姐也會是我們的小幫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