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大家分享了利用自己的Blog賺$$的方法

獲得許多媽咪的回應

也有許多媽咪還不太了解如何操作放置廣告

於是我決定乾脆寫一篇廣告放置方式也方便之後想加入的朋友



步驟1.透過我部落格中BloggerADs及BlogAD的招募貼紙點進去,

填寫資料,即可加入會員!!(不需收費!)


步驟2.入會成功後,登入部落客廣告,複製"廣告程式碼"


步驟3.回到自己的Blog,至"資料夾管理"中建立一個新資料夾

(寬請設定125,高請設定500,

這樣才能以避免廣告顯示時部分被遮蓋)


步驟4.設定好一新資料夾,再到"連結管理"中"名稱"處將之前複

製的"廣告程式碼"貼上


步驟5.完成!!趕快回到Blog網誌首頁看看是否放置成功!!



除了放置BloggerAds及BlogAD的廣告外,


也別忘了順便放上招募貼紙喔!


這樣別人才能再藉由您的Blog加入,讓你額外再賺取coco哦!!


當然,也不能只放置招募貼紙喔!!


這樣就只能賺取別人加入您的Blog佣金,收入有限啦!!


還有,您還可以一起加入黃金寫手(大力寫手)來賺取奬金,


有時還可試用到最新的產品喔!!


對了,還有別忘了~~

要將您的廣告盡量放置在您Blog網誌面版越上方收益會越好喔!!






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便宜大清倉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