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霓霓被臭蚊子嚴重襲擊.....

你們看啦~~

霓霓被臭蚊子叮的到處都是.....


臉上.雙腳.手無一幸免.....

最嚴重的是雙腳被叮的超多的.....


因我一直沒看到蚊子

所以一度還以為霓霓是不是皮膚過敏...


還帶給2個小兒科醫生看...


但醫生皆認定是蚊子咬...(醫生也特別叮嚀現在進入秋冬季節蚊蟲更多了!!)


昨晚,霓霓睡到一半還因腳腳養到醒過來


看著坐著邊抓邊想睡....


好心疼啊~~


所以今天一早我就開始大掃除...


所有被單全部洗過....


好讓那些臭蚊子生存不下去....


最糟糕的是...


國慶連續假期要回婆家


霓霓不趕快消腫的話...


相信婆婆看到一定會超心疼的啦!!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