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霓的第一本書.....

真的要好好謝謝霓霓的外婆啊(就是我媽啦!!)~~

這可是霓霓的外婆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呢!!

只能怪霓媽我的手藝太糟糕了....

光縫個扣子就縫的哩哩拉拉....

我想我真的該好好跟我老媽學學了!!



PS.封面是霓霓豬小妹(圖中),1~10的每個圖案可都是霓外婆自己設計徒手剪的喔!!

 

@@瞧~~霓霓看的可認真的呢!!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