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霓霓目前已有3顆小白牙了!!

(目前有幾顆好像正在蠢蠢欲動中...)

為了好好的照顧這新生的乳牙

於是霓霓有了第一支的小牙刷囉!!

在小白還沒冒出前我都是用紗布巾幫霓霓清潔口腔

但自從小白冒出後,我就常常被她咬到痛到不行....

幫霓霓買的這支牙刷是"貝親"第二階段刷牙練習(8~12個月)

可以讓霓霓邊玩邊練習刷牙

牙刷也附有一個檔片,可防止深插到喉嚨

第一次拿給霓霓試刷,

霓霓可能沒玩過

充滿著好奇!!

一直把牙刷放在嘴裡,真不知是在刷牙還是在咬牙刷...?!








           《上新貨囉~~便宜大清倉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