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剛從產枱上出生的MM~~

 


@@MM嬰兒床上的出生基本資料~~

 


11/1(四)
從一早腰就一直很酸很不舒服,因這週一直持續著這種不舒服所以並沒特別緊張,但到了下午開始,腰酸痛的程度及時間越來越有規律了,心裡已有預感自己可能要生產了!!
晚上等老公下班,其實那時腰已經痛到不行了,一度還哭了!!於是我跟老公吃完飯(我根本一點也吃不下!)趕緊梳洗後,PM11:00左右老公拿著待產包前往醫院掛急診!!掛完急診前往婦幼中心待產室內診檢查,子宫頸開不到一指,有規則陣痛了,且因我在幾天前早已落紅多天,所以護士說我的子宮頸已很軟很薄了,所以應會開指的很快!所以先躺在床上測Baby心跳及宫縮頻率,測完已是11/2清晨了!!

11/2(五)清晨0:00左右,測完儀器後,護士通知我的接生醫生並告知進展後,醫生希望我先去外面散步2個小時後再回來檢查,於是跟老公兩人在醫院走廊忍著痛走了2個小時,走完已是清晨2:00了!!好在辛苦是有代價的,回去內診子宮頸已開了2公分了,於是又開始測儀器1小時,宫縮已經越來越規律了!而且我也越來越頻尿了!!(因胎頭已漸漸下降壓到膀胱)到了清晨5:00左右內診子宮頸已開了4公分,於是護士跟老公說可以去辦住院了!即將要展開一連串的陣痛的煎熬~~
AM7:00右右再度內診,已開6cm了!!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鼓勵!!沒多久接生醫生來了了解目前狀況後,幫我注射子宫收縮藥(靜脈注射),剛開始沒什麼特別感覺,只有一陣陣酸痛,但都還能忍,這時我有點累了!在不痛時還一度睡著了~~

AM11:00左右
再度內診,已開8cm了!!但這時的陣痛又密集又難過,而且已漸漸有便意產生了!!只要陣痛一來,我就痛到緊抓老公的手,但我沒亂叫,只跟著老公一起深啋吸及吐氣,好維持MM在肚子裡的氧氣!!

PM1:00左右再度內診,醫生決定幫我先破羊水,好讓產程更快些!(羊水一破,疼痛感會更密集及強烈!)所以,當羊水一破,馬上就一陣超強陣痛,而且好像大便快出來的感覺了,於是馬上再把護士找來,已有摸到胎頭了,於是開始教我如何用力把小孩產出,於是沒多久就被推入產房了!!而老公也準備換衣服進產房了!!

將近快PM2:00左右,忍著痛爬上產台上,直覺好冷,而且每次便意一來就好痛,好像肛門都要裂開般,在產台上練習了幾遍用力後,醫生來了,在努力用力一擠,在PM 2:00左右,MM平安產出,不用拍打屁屁就哭聲響亮,當時我也哭了!!(不知是感覺解脫了還是感動?!)後來護士抱MM抱到我身上做接觸,看到她可愛的模樣,我終於露出開心的笑了!!

推入恢復室時,爸媽已在產房外等我了,不知是不是母女心電感應,當媽打電話來時剛好也是我要進產房時,所以他們得知馬上飛奔來醫院,一看到爸媽,早已忘了之前的疲憊,雖然喉嚨很乾很乾,但還是一直跟媽聊個不停,直到當天晚上還是很興奮!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上新貨囉~~便宜大清倉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