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生??我想這個答案只有MM自己知道吧!!現在每週都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MM的狀況,MM這週又長了快300g(今天測量已有2800g)醫生也說以目前的狀況隨時生產都沒有問題,但不知MM會不會住的太舒服了一直過了預產期還不想出來?今天醫生主要測量羊水量:充足,及胎盤功能:正常,醫生也建議可以多運動才會較快有產兆!今醫生也告知上週檢查的B族鏈球菌檢查,結果呈陽性,所以我在待產時要多挨一針-抗生素,以免MM在生產時被感染,當我得知是陽性反應時,心情好難過,雖然醫生已告知會有陽性反應的女性不是少數,只要事前媽媽打了針,baby被感染的機率很低,但還是會很擔心...老公也一直安撫我,不要想太多,醫生也說了對MM的影響不大,而且我的心情不好,也會影響MM的心情!也對!!現在只能相信醫生囉!

<<把拔&馬麻想對MM說>>
MM要準備check out 囉!!出來時一定快快出來喔!不要讓馬麻痛太久喔!!還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平平安安出生長大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