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懷孕週數越到後期,產檢的次數也跟著密集,現在已改為2週一次產檢了!今天除了例行的產檢外,又加作了抽血檢驗!這次抽血檢驗的的項目:B肝抗原,愛滋帶原,梅毒檢驗,本以為在第一次已作過了愛滋及梅毒檢驗,沒想到懷孕過程中要作2次,原因是預防有潛浮期,所以今天又被抽了2個試管的血,當然手又腫了!每次抽血都會被抽腫,每當消腫了又到了下一次的檢驗了...今天的產檢雖然花了好多時間(因這次門診掛到39號)但值得高興的就是MM的頭已乖乖朝下了(胎位正常!)且詢問了醫生如之後的產檢都正常,MM的體重也沒過重,可以自然生產!另我的體重今天測量瘦了1公斤,心裡小小開心,因又回到正常體重了!其實這2週有點刻意飲食控制,不吃麵包了!且為了預防便祕,所以一早空腹就喝了一大杯牛奶或豆漿,結果這一兩天都有點腹瀉,所以醫生又再叮嚀我不要過尤不及!今天衛教護士發了份"產檯皮膚接觸作業流程"及"準爸爸陪產護理指導"文宣,真的離生產的距離越來越近了!因振興醫院是母嬰親善醫院,所以他們還蠻宣導除了餵母乳及生產後媽媽在產檯與baby皮膚接觸,及希望爸爸要一起進產房陪產,我還蠻贊同這些作法!當然老公也承諾我會陪我進產房生產,希望到時他要記得幫我們母女兩多拍些美美的照片!!


又被抽腫的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