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還記得之前霓霓被蚊子嚴重襲擊嗎....

謝謝許多媽咪的建議....

許多媽咪推薦音波驅蚊器...

目前我找到有奇哥及黃色小鴨兩個牌子...

奇哥的有可調整音波大小的功能,加上也有許多媽咪蠻推薦....

希望這個驅蚊器能讓霓霓不要再滿腿紅豆冰啦!!






這套書是我用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的....

風車圖書出版~~"baby's book"學習認知の小書

共有5冊

內容彩色圖片

厚硬的內頁採撕不破設計

可防止小書被小人撕爛...

當天試著拿了一本123給霓霓看,

剛開始她很認真的翻著看圖片.....

沒多久就開始吃書了....

好在夠厚.....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


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