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,三天的假期就要結束啦!!

一早,婆婆就依依不捨的跟霓霓說再見....

我們準備出發回台北啦~~

回家前,我們先到~~北港朝天宮拜拜(目前外牆仍在整修中...)






瞧~~霓霓看到我們拜拜,也有模有樣的學我們!!





因快接近中午了,所以一定要飽餐一頓囉~~

北港超有名的鴨肉飯及鴨肉冬粉

鴨肉超甜美的,肉又嫩!!讚啦~~





還有去吃了一家很有名的圓仔冰....(唉~~又忘了拍了!)

他們的圓仔是手工作的,超Q~~

再來就是買些伴手禮啦!!

我媽超愛吃這家的菜脯餅

而且一大包才$50元

還有我超愛吃他們家的手工蛋捲

超香,超酥的!!



 

在回家的路上,霓霓從一上高速公路睡到回台北的家!!

我想她這三天也玩的很累了吧!!

霓媽我也超累的!!

南部小吃真的是俗夠大碗

這三天應該叫"南部吃吃喝喝.暴肥之旅"....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