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超想吃雙胞胎的,於是每天跟老公吵著想吃!所以今天老公帶我去八里渡船頭去買雙胞胎,排了一下下的隊,終於輪到我們了,於是買了6個雙胞胎及4個甜甜圈,於是迫不及待想回車上吃,於是在回家的路上(還沒離開八里)我已吃掉了一個雙胞胎及一個甜甜圈,熱熱的吃真的好Q好好吃!!老公邊開車還邊問我妳是不是很餓啊??要不是今天晚上還要跟爸媽去僑園飯店吃大餐,我一定會多吃幾個的!!可是一帶回家正開心的與家人分享時,大家都覺得我怎麼會在這種夏天吃這麼油的東西,一點都不像以前的我,他們都覺得應是我們家妹妹想吃吧!!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