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清晨正關電腦準備睡覺的我,忽然聽到一陣轟轟的聲音(本想說這麼晚了怎麼會有大卡車經過?),緊接張就開始搖晃,搖晃的有一點久,我就一直大叫老公地震吔!(他正呼呼大睡!)他本以為我在開玩笑,是我在搖他!沒想到他起床看到我躲在書桌旁(因我己躲不進桌下啦!)老公才知道真的有地震!!可能我太緊張了,MM也感受到,肚肚硬了起來!於是我開始摸著肚肚跟MM說別怕!沒事了!肚肚就軟了!但我在床上睡覺時她還是動來動去的(動作還蠻大的!)可能MM真的被她老媽嚇到了!!一早老公出門還安撫MM告訴MM地震是大自然的現象別怕!!希望MM出生後別像她老媽這麼膽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