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:肺炎鏈球菌第2劑

體重:11 kg


雖然安安的體重已算不輕啦,但這個月的體重比上個月增加不到1公斤

打疫苗時順便詢問醫生,是否是因配方奶不夠營養所致?

醫生笑著回答:

安安目前的體重是人家1歲半的體重了!

目前成長發育都有在成長中,不用擔心啦!!

而這個月最大的改變就是安安已改喝配方奶了!

就在安安8個月時小紅來報到後奶量就大減

於是...一天比一天少...

好在安安適應配方奶適應的很好!

目前飲食方面~~

配方奶:一天5~6次,每次180~210CC

因安安有點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體質,所以副食品方面比較副接觸

我是在7個月左右才給予安安米精糊

米精我選擇桂格敏兒HA米精

副食品:米精糊,一天1~2次


目前已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並走動了!!

看到什麼都想咬,固齒器已不能滿足他啦~



這個時期很喜歡跟人互動

喜歡笑,看見熟人就會開心的笑,有時自己也會玩到開心的笑!!

喜歡尖叫

我發現每次安安玩的很興奮就會開心的尖叫!

有時霓霓和安安一起玩,只要安安叫,霓霓就會學著叫,整個超吵的啦~

最近安安已開始有"分離焦慮症"

只要看我出門,他就會狂哭!

這陣子我真是愈來愈懶啦!Blog文章更新的速度整個超龜速的!

眼看著安安的快速成長我都快來不及紀錄啦!!

我要趕快加緊腳步啊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