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網誌及回覆留言的速度又變慢啦!!

本來想說趁著今天精神還不錯,來補寫網誌的...

但哪知爛無名居然網誌編輯功能中的插入照片功能怪怪的....

所以,只好先寫篇近況,要不然Blog又要雜草叢生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假日的天氣都不是很好....

都不能帶霓霓去郊外奔跑!!

所以,最近利用假日上了幾堂媽媽教室!!

雖然已不是新手媽咪了,但事隔2年了,有些育嬰知識還真的要再覆習一下!!

在這也要奬勵一下霓拔~

目前每堂媽媽教室都陪著我去上....(霓霓交由霓外婆照顧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陣子我哥的同事感染到H1N1

這消息真令人恐慌!!

好在經過了觀察期我哥已確定沒被感染!!

經由這個事件本來想說我跟霓霓應該去接種H1N1疫苗!

但最近看到因接種疫苗有許多小朋友身體不適的案例

也因此打了退堂鼓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過了3個月後,本來腰酸的狀況好了許多了...

但沒想到這幾天抵不過霓霓的撒驕抱了一下下...

結果這幾天腰又超酸痛的!!

所以這幾天只好請霓拔幫霓霓洗澡了!!

這次懷孕從初期就超愛吃辣!

也因此最近胃不太舒服...

所以現在要忌口一下啦

要不然肚裡的baby和我都會受不了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終於見識到了進入惡魔時期的霓霓啦!!

每天好像都有用不完的體力...

最近都不乖乖睡午覺,

就連晚上睡覺時間到了還一直想玩...

所以這幾天為了哄她入睡花了好多時間!!

超累人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