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身體狀況舒服許多啦!!

終於擺脫前三個月反胃.食慾不振.易怒.腰酸痛的不舒服感了!!

所以最近只要天氣不錯下午就會帶著霓霓出去散步

目前懷孕3個多月,但我發覺肚子大的比上一胎快!

我記得懷霓霓時直到4~5個月才有看到一點肚子吔!

今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有經驗的麻麻分享...

據說生男生肚子大懷孕中期,生女生肚子是大懷孕後期

真的是這樣嗎???

還有的麻麻說....

懷男生時臉部表情看起來比較兇,懷女生時臉部表情看起來比較溫柔?!

我承認這次我懷孕初期還蠻常生氣的....(常常被霓霓氣到快抓狂)

最近臉的皮膚狀況有點變差了....

難到是體內荷爾蒙的改變?!

記憶力也變差了...

居然連上個月10/20的結婚紀念日也忘了...

最近霓霓也變的很愛撒嬌!

有時玩到一半就跑過來要我抱抱...

睡覺時也指定要我陪她睡,而且還要抱著她入睡才可以!!

但只要是在我能力範圍內的我都會努力滿足她!!

如果超出我能力範圍的我只能求助霓拔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