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前

最近明顯發現自己變胖了!!尤其是腰圍啦!!還努力做仰臥起坐,想瘦瘦

小腹!!


9/11(五)晴

奇怪~這個月MC怎麼遲到啦!!再等等吧~~


9/16(三)晴

這幾天被霓霓傳染感冒了...喉嚨痛,失聲中....到家裡附近診所看診,並

詢問了醫生,此感冒藥孕婦能吃嗎??醫生表示:如確定懷孕了,什麼藥都不

能吃!只能多喝開水自然痊癒了!!他建議我先去驗孕再來決定要不要吃藥!!


9/17(四)晴

昨天晚上去買了驗孕盤!!答案揭曉~~霓霓要當姐姐啦!! 難道霓霓有預

感...最近直在我面前叫baby~baby~!

雖然不是第一次懷孕,但昨天驗完,我看到超明顯的2條線還是有點呆住的

感覺!!

說真的,因不是在計劃中的,所以有點嚇到了!!(真的要做好安全措施啊!!)

也因為二寶的提早報到,所以今年及明年的計劃都要有所變動!





9/18(五)晴

開始有點噁心(乾噁)的感覺!!還有點耳嗚~~目前的身體反應都還可接受!!


9/19(六)晴

連續耳嗚了第2天,從一耳到兩耳!  不太舒服....是懷孕還是感冒引起的??

今天敗了2件娃娃裝!!

霓拔希望我這胎生完能去月子中心作月子!!這樣才可以好好休息做好月子!!



9/20(日)晴

今天耳嗚的狀況好多啦!!咳嗽的狀況也好多啦!!再努力喝開水吧~~

是我錯覺嗎???現在才約6週吧!怎麼感覺下腹有點蠕動的感覺???還是是胃腸

在蠕動??

今天的胃有點不舒服...像是消化不良的那種感覺!!


9/21(一)晴

今天買了孕期初期的營養品~你滋美得"葉酸&B12"及"鈣+鎂"




9/22(二)晴

家門口在挖馬路,不知又在維修什麼管線??大樓樓上有鄰居在裝潢房子...

整個超吵的!!真的很奇怪??為什麼每次我懷孕時都會同時碰到門口挖馬路和

鄰居裝修房子呢???


9/24(四)晴

這週末要去宜蘭2天一夜,趁著霓霓午睡時開始準備行理!


9/25(五)晴

終於整理好一家三口的行理了,期待明天的宜蘭之旅....


9/28(一)陰

玩了兩天回來超累的....今天一直在補眠!! 


9/29(二)陰

今天又繼續補了一天的眠終於感覺有恢復體力啦!!


9/30(三)晴

我的Blog已雜草叢生啦!!今天該來除除草了...自懷孕後就整個發懶,什

麼都懶的做....

今天上網掛好產檢的時間了!11/16第一次產檢~(剛好是霓拔的生日喲!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