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霓霓的成長小紀錄啦~~真是對不起霓霓

自從安安出生後,整個超忙的,也因此網誌也很少在更新...

就連安安的成長紀錄也不像以前在紀錄霓霓一樣仔細!!

回歸正題...

霓霓這一陣子真的長大不少...

除了身高.體重的增長外,

開始會表逹自己的想法,也有自己的主見了!!

有時還會被她的童言童語笑到翻...

現在也開始愛漂亮了!

出門堅持自己挑衣服,而且只挑洋裝

還要配閃亮亮的涼鞋,還會搭配一個包包!



不再愛看天線寶寶了...

現在愛看Dora...

喜歡玩拚圖



本來去年就打算訓練霓霓戒尿布的..

沒想到因安安出生,霓霓看著DD包尿布,打死也不願意戒!

直到上個月,在大家柔性勸說及鼓勵下霓霓終於願意配合

剛開始第一個星期,不出意料的我一定是過著把屎把尿的日子

第二個星期,霓霓完全進入狀況了,

都能正確及時的告訴我要尿尿了!!

YA~我終於出運啦!!

但沒想到霓霓便便還是無法在小馬桶上,堅持要包尿布才要便便

好吧~那就慢慢來吧!

就在一再的鼓勵下...

終於現在便便也會說啦!!

現在只剩睡覺要包尿布了!!

但尿布也省了不少了!!

繼續加油~霓霓!!

霓霓也很愛撒嬌,常常會突然跑來跟我說~

媽咪!我好愛你喲!

呵~~超sweet!!

但霓霓也有"盧"的時候...

像安安在睡覺時,我就請霓霓玩小聲點

但她沒聽進去,不是跑來跑去就是玩會出聲的玩具

當下真的超想揍她的!!

雖然她偶而還是會跟安安吃點小醋

但平時她還是會幫我照顧安安

像安安現在會自己趴趴走

她就會在旁邊扶著他怕他跌倒並會一直跟他說:小心~小心~

雖然會跟安安搶玩具,

但霓霓也算是會照顧DD的小姐姐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