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還在我肚子裡時就開始告知霓霓要當姐姐囉!!

當時霓霓一頭霧水,有聽沒有懂!

而安安出生時,霓外婆也帶著霓霓來看我及安安,

當時霓霓看到安安沒有太多的表情!!

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姐弟倆正式開始相處

剛開始只要霓霓聽到安安在哭..

霓霓就會摀著耳朵說:好吵~~

而經過了幾個月的相處後,

現在霓霓已經大大的不同囉!!


<<事件一>>

某天安安在哭,霓霓自顧著玩玩具,不幫我哄安安

於是我就跟霓霓說:你不陪DD,那我把DD送給隔壁阿姨!!

結果,霓霓緊張的直搖手說:不要~~


<<事件二>>

某次我在清洗奶瓶,我擔心DD突然醒來

於是我叫霓霓去房間看DD有沒有在哭!

結果,她哭的跑來跟我說:DD.....OOXX....說了一堆!

害我緊張的馬上跑去看...

原來是她以為DD不見啦!!(DD被霓外婆抱去玩啦!!)


<<事件三>>

安安目前處於口腔期,超愛流口水及吃手手

因之前只要霓霓吃手手就會被我罵

所以她現在只要看到安安在吃手手就會把安安的手掀開

還念念有辭的叫安安不能吃手手!!

有次安安還吃,霓霓還打了安安手心呢!!


<<事件四>>

有時安安在哭,霓霓就會幫我哄安安

霓霓會學大人咕嘰~咕嘰~逗安安

也會惜~惜~叫安安不要哭!!


<<事件五>>

有次安安在哭,我故意跟霓霓說:安安不乖~一直哭!媽媽打安安屁屁!!

結果,霓霓擋住安安屁屁說:不要~~



霓霓已從排拒到接受到保護DD

(雖然有時霓霓還是會很魯啦!)

所以,每次我都會跟霓霓說:霓霓好棒喲!!是個好姐姐,還會照顧DD!!

呼~看到霓霓這麼愛護DD我也可以鬆口氣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