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/17(三)一早,霓霓還開心的跟正要上班的霓拔說bye~bye~

霓拔也才出門...

霓霓就開始吐了...

連喝水也吐...

短短一個小時吐了有5次左右,身上的衣服也更換了3套

後來都是吐黃色的膽汁!!

於是馬上帶著霓霓去醫院看診

醫生診斷:急性腸胃炎

應該是霓霓接觸到霓拔的病毒(霓拔前幾天也因腸胃炎上吐下瀉!)

醫生建議我給霓霓住院打點滴治療

不進食,不喝水,讓腸胃休息一天,

如第二天進食沒再嘔吐就可以出院了!

可憐的霓霓平時打預防針都不哭的...

但因為要靜脈注射,護士很努力的找霓霓小手的血管

但霓霓的血管很細,加上霓霓整個開始對醫院感到不安

所以在下針時,霓霓一直爭脫,結果上好針的針頭又跑走了....

霓霓整個狂哭...滿手都是血!!.我在一旁我也不捨的快哭了....

我只能抱著她安撫她!

後來,我建議護士改在腳上上點滴,

才順利的上好針!!




看霓霓的表情就知道她很不高興~~




這2天陪伴霓霓的玩具~~



住院第二天醫生建議可以嚐試吃些白饅頭或粥

如沒有再吐就可出院了!!

第二天很順利的進食也沒有吐只是仍有漲氣的狀況!

出院後,目前腸胃炎的狀況還沒完全痊癒!

目前只有吃白饅頭及稀飯比較不會吐,

但只要一喝奶就會吐!

因霓霓習慣睡覺前及早起要喝奶,

所以,剛開始試著泡很稀的奶想讓她滿足一下口慾!!

但沒想到喝下沒多久就全吐出來了.....

可憐的霓霓~~

只能跟她說要忍耐一下,等肚肚好了就可以吃多多及布丁囉!!

目前只能讓她多休息及少量多餐了!!

霓霓寶貝~看到你瘦了一圈又沒有活力

拔拔.麻麻還有霓外公外婆都很心疼!!

妳要快快好起來喲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