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霓2歲囉!!

其實霓霓11/2生日早就過了一週了...

我跟霓拔是幫霓霓過國曆的生日!

而霓外公.外婆是幫霓霓過農曆的生日!(也就是今天!)


國曆生日我跟霓拔只有在家小小的幫霓霓慶祝!!

當天等霓拔下班帶著霓霓跑到85度C挑了一個草莓慕斯

今年不再買6吋小蛋糕了...

因霓拔對蛋糕興緻缺缺...

而我呢~現在懷孕中可不敢多吃甜食

小小的慕斯蛋糕插上了2枝蠟燭很可愛吧!!



霓霓認真的吹蠟蠋~~





怎麼都吹不熄????

而且蠟燭的火愈來愈大啦~~

最後還是由霓拔來吹熄!!





切蛋糕囉~~





霓霓吃的超開心的!!

而霓外婆今天不僅準備了小蛋糕給霓霓還買了一組家家酒的玩具

霓霓今天玩了一整天都不想睡!!





《霓拔&霓麻想對霓霓說》


霓霓~恭喜你又長大了一歲囉!!

在明年妳也即將升格成為姐姐了!

雖然麻麻不太清楚妳是不是真的聽懂麻麻肚子裡有個baby~

但每次看你親著麻麻的肚子並承諾要照顧弟弟的認真表情,

都讓我好欣慰!!

我和拔拔也會趁著弟弟還沒出生時多多陪伴你

而我們對妳的愛不會因弟弟出生而減少喲!!

最後,拔拔&麻麻祝妳生日快樂!!

健康快樂的成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