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霓霓最近超愛玩的玩具就是這個"ㄅㄆㄇ拼圖"

這個其實買了有好一陣子了...

但之前霓霓頂多是一片一片丟來丟去的玩!

這陣子她發現中間的字母可以拆下後

她就超愛玩的!!

霓霓開始玩時會先把一個一個的字拆下來

然後再一個一個比對,找出正確的!

現在都能很精準的對上了!!

只是有時她還不太會把字塞進去洞裡

如果塞不進去,她會拿來叫你幫她塞進去~~

現在我都是只幫她對好,教她如何塞進去...

每次她只要成功完成,自己就會開心的"拍拍手~"呵~~





此外,我最近還發現霓霓的記憶力很好呢!!

有時霓霓走到那,這個拼圖就跟著帶到那...

所以,有時我會發現少了其中一個字....

於是我就指著這個字,問霓霓:這個字呢你放在什麼地方??

沒想到霓霓想了一下就馬上跑去她想起來的地方....

沒想到還真的被她找到了....

我已經測試很多次,每次都能成功找到!!

所以,現在我只要找不到霓霓週邊東西,

我乾脆就叫霓霓去找,快又省事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