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身高:82cm

**體重:11.8kg

**預防針:5/2~五合一第四劑


現在霓霓已是用站的量身高/體重啦!!

((看看霓霓還是小BABY時,量身高/體重的模樣~
按我))



◎食◎


越來越不愛喝ㄋㄟㄋㄟ了!!難道已到了斷奶期了嗎??

*配方奶:
(佑爾康貝親):一天約2次,每次約180~240CC,

睡前約270~420CC


*副餐:現在準備霓霓的食物,方便很多了!現在基本上都是跟著我們

吃,只要不要太硬的食物幾乎霓霓都會接受!!

現在霓霓更愛上了養樂多,但為了不讓霓霓喝太甜,我通常都會再用

1:1的冷開水稀釋



◎衣◎


sIze:24M

最近已幫霓霓的衣櫃換季啦~~

幾乎去年的夏裝都穿不下了...

尿布快要晋升為XL



◎行為發展◎


*霓霓現在已會自行上.下床,也會爬上椅子了!!


*這個月又長了4個臼齒,共12顆牙


*越來越愛撒嬌了!常常莫名的跑過來在你身邊磨蹭及親親


*會把用過的尿布或垃圾丟到垃圾桶


*越來越聽懂的人話了!!

問霓霓話或告訴她事情,她都能明確表逹回應你好不好!!


*說的比較清楚的字~~

拔拔,好,不要,謝謝,ㄇㄚㄇㄚ(吃東西),阿嬤(但還不清楚),Bye Bye

姐姐(我們家沒有姐姐啊~為什麼霓霓都一直對著我叫姐姐...?

姐姐不是比較難發音嗎??怪~~)

等一下(只有聽過一次,那次是因我在收她的玩具,

她看到馬上邊走邊喊第一下...而且那次說的很清楚
)



*每天霓霓喜歡用家家酒玩具弄食物給我跟霓拔吃!!


*現在如果一天沒帶霓霓出門晃晃,霓霓就會吵著要出門..

(她會一直站在門口處,腳顛高手握門把)


*雖然還不會說喝水,但會用手指裝開水的奶瓶


*會快走.有點像小奔跑


*會用吸管喝東西(之前雖然會,但嘴巴都會漏水)


*最近除了家家酒的遊戲吸引她外,

拿筆模擬寫字也是霓霓最愛玩的遊戲,有時我還會故意把玩具電話放

在旁邊,霓霓就會寫到一半開始接電話,還真像個OL!呵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