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霓霓去台灣大學拍攝寫真外拍~~

霓拔今天還特別休假呢~~

我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會有這次拍照的機會...

這是我在網站上看到有位媽咪攝影師想甄求2位寶寶免費拍攝寫真

而也很幸運的,霓霓就是其中一位寶寶...

而得知入選後就開始擔心....

不知霓霓拍照當天的狀況會不會很不好....

所以在今天1個小時左右的拍照時間

我和霓拔一直在旁鬼吼鬼叫的....

一直想讓霓霓保持很High的狀態

所以拍完照後....

我們一家三口累翻啦!!

本來想說拍完要來個公館美食之旅的....(下篇預告...)

也草草休兵....

今天霓霓拍照的狀況還算配合啦....(雖然還是會有哭鬧及不理我們的狀況!)

但已比我想中的狀況好多了...

今天的天氣也超好的!(整個台大校園到處都是拍攝寫真的人!)

整個超期待看到拍照的成品!!

等有成品出來,我會第一時間PO給大家看的~~(跟我一起期待吧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