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身高:78cm(75百分位)

體重:9.6Kg(25~50百分位)


**11/29接種麻疹疫苗**



【食】

配方奶(佑爾康貝親)~~一天4~5次,每次約240~270cc

副食品~~霓媽愛心煮食!!(依家裡食材來決定...像紅蘿蔔.地瓜.高

麗菜.洋葱.雞蛋.絲瓜.雞肉泥.吻ㄚ魚....)

一天2次,每次一個大人飯碗8分滿

這個月已開始嘗試吃全蛋了!!



【衣】

進入冬天...去年買的12M的衣服褲管都太短啦!!(都變成7分褲了!!)

現在要穿18M的長度才剛剛好!!(今年冬裝全部重買!!)



【行】

繼之前螃蟹車爬出事件....及娃娃車(手推車)跌落事件...

霓霓現在除了霓媽有空陪她玩時才能到處爬上爬下...

如霓媽在忙時就只能把霓霓暫時關在娃娃床了....



【行為發展】

1.會扶著床或牆走..但還不會放手走!!==>霓霓的第一步

(好像同年齡的無名寶寶都會走了吔!!)

霓外婆都說霓霓有點罕慢啦~~


2.每天一一ㄚㄚ繼續說我聽不懂的外星話

(有時感覺她說的好認真,說了好長一串...)

每次我都胡亂通的回答她...

我想霓霓一定覺得我這個媽很奇怪吧!!


3.霓霓現在很喜歡玩密封盒那個開關

(那種塑膠扣環要壓下才能關的!)

她已會自己打開及關上了!!


4.目前在訓練她玩完的玩具要收回箱子裡!


5.霓霓還是不喜歡穿襪子.鞋子...穿上了她會努力的自己脫掉


6.現在看到陌生人已不會怕生大哭了!


7.很喜歡比"1"(無論是看到人或高興時..)

8.現在只要一哭,哭的動作好誇張..掩面痛哭!(又不是在演連續劇..)


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年底大清倉~~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