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霓霓的國曆生日!!

回想去年的今天.....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生下霓霓的過程!!

一轉眼,我也當媽當了一年了吔~~

之前雖然家裡長輩已幫霓霓過了農曆的生日了!!

我跟老公今天還是幫霓霓準備了蛋糕!!

除了幫霓霓過生日外,也順便慰勞我這個辛苦的媽媽...

而今天就不吹蠟燭啦!!(之前吹過了..)

所以,買了瑞士捲來慶生

這是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家蛋糕店~~
富迪卡概念烘焙

加上離家裡不遠,所以決定買來嚐嚐囉~~

昨天中午去買時只剩抹茶紅豆及伯爵荼兩種口味了!而且也只剩3條了!!

只能說網路的影響力還真大呢!!

目前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!!

每週六來店消費客戶,店內商品買一送一喔!

另10/27~11/16訂購泡芙.起士條.點心.餅乾.瑞士卷.買一送一,

但商品要到11/20以後才能送貨 

所以,我們今天只花了$140元,就有2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囉!!

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,而且不會因價格便宜而偷工減料

只能說是好吃又便宜啦~~



§
富迪卡概念烘焙~~
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517號1樓

電話:(02)2892-8989







《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