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謝謝大家的關心!!

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處理的後續...

因事發當天(6/9)一直沒收到露天網站的回覆...

而且露天網站也沒有電話可以聯絡

所以,6/10一早只好親自到他們公司詢問了!

與客服人員洽談後

客服人員表示會馬上將我的賣場關閉

並同時處理我被消費的廣告費用!

親自跑一趟還是有用的~~馬上處理!!

另我也詢問客服人員為何我會的帳號會被盜用??

可能的狀況...

可能有開到有木馬程式(病毒)的網頁或信件

然後病毒悄悄的透過你的電腦讀取帳號及密碼!

我就是那個懶的常更換密碼的人

所以這次才會中標!!唉~~

所以,提醒大家一定要常常更換信箱密碼

尤其是有經營拍賣網站的朋友,

更要勤換密碼,才不會被不肖的駭客有機可趁~~

6/10下午我的露天網站已將我的賣場關閉,

同時也mail 給我切結書(確認我有被盜消費的行為)

6/11早上已將切結書FAX回傳給露天了

6/11下午也收到他們回覆帳務已取消了

另我也申請了帳號盜用其間的帳號明細清單(警局備案用)

所以,目前已處理了一個段落了!!

祝大家的電腦都能"百毒不侵"!!




《批A斯》~~


這次為了找尋露天網站的聯絡方式,花了不少時間...

在這跟大家公布如何與他們聯絡~~

露天拍賣網站~~

公司地址: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2樓

傳真:(02)2702-6296

如果您不方便親自到他們公司詢問

建議用傳真的方式,會比線上mail連繫來的快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