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早還沈浸在有2個買家下標購物的喜悅中時...

下午,就收到露天發了封mail給我

信中表示有不明人士在香港成功登入我的帳號中!!

當時說真的...我有點慌了!!

先回了封mail給露天客服,表示帳號被盜用了!

接著,更改密碼...

真的是沒乖乖定時做更改密碼的動作,沒想到就中標了!!

沒想到在做這2個動作的同時

盜用者已將他的商品刊登在我的賣場中了...

3個LV包包

我看到都有點儍眼了...

手腳還真快!!

於是我馬上下架他刊登商品,同時我也把我的商品全下架了!!

因我怕有買家不小心上當被騙!!

後來,我就開始檢查每個功能內容是否有被更改

天啊~~

居然還利用我的帳號消費($160元)來刊登他商品的廣告

我真的越看越心慌

看著竊盜者一步步的動作,但露天的客服仍沒回應!!

這才發現...怎麼露天沒有080客服電話或公司電話啊??

查過了104表示他沒沒有申請外接的電話..

想哭~~

於是上Yahoo知識搜尋了一下....

有人建議最好去警局備案,以防之後的交易糾紛

於是等霓拔下班一同去警局備案

但員警表示需要有個人帳號資料文件(要我去露天申請)

我就是找不到露天的客服可以解決啊!

唉~~

結果好像又回到原點!!

所以,目前霓麻的露天賣場先休息一陣子!!

最快會在下個月重新出發!!(考慮換新帳號)

盡請期待囉~~





《題外話》

就當我發現帳號被盜用時,剛好接到霓拔的來電

霓拔問我:知不知道什麼是『波麗士奶茶』??

當時我已有點心煩了!!

我冷冷的回了一句:不知道啦!!

霓拔還白目的說:就是"粉條(條子)奶茶"啦!!

說完...他還一直說:很好笑吧!!

我完全笑不出來....

(當時霓拔完全不知我的帳號被盜用了!)





>帳號被盜用後續....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