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,終於換到我的第一隻"柏靈頓寶寶熊"

超可愛的啦!!

現在到月底只要有7-11購買CITY CAFE任一款現煮珈啡或奶茶

(中杯以上)即可兌換一點

集滿6點即可兌換一隻可愛的柏靈頓寶寶熊"~~

總共有六款喔~~






最近麥當勞也推出的櫻桃小丸子家族系列

櫻桃小丸子我也好愛啊!!

只要點兒童餐就可以得到小丸子公仔

另加價$29就可得到辦公文具用品


天啊!!我想我最近一定會暴肥的啦~~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年底大清倉~~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