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~"鳳飛飛-心肝寶貝"這首歌(按我)

其實還有另外一首歌我也很愛!!


"張懸~~寶貝"


相信每個當媽咪的一定對這首歌不陌生


我在懷孕時就常常邊摸著肚肚邊唱給我們家霓霓聽了!!


這首歌可算是我的胎教音樂之一呢!!


呵~~


記得歌詞中寫著:


『我的寶貝、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都好眠。

我的小鬼、小鬼,逗逗你的眉眼,讓你喜歡這世界。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
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我的寶貝、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很好眠。

我的小鬼、小鬼,捏捏你的小臉,讓你喜歡整個明天。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』



想像著摸著她的小手、小腳.....

期待著霓霓的出生....

一直到了霓霓出生了,

現在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有股莫名的感動....

真的是當媽之後哭點變好低喔~~


想想懷孕之後好像就沒再踏入KTV唱歌了...

總是在家自己哼哼唱唱的.....

最近發現了一個網站~~
iKala愛卡拉網站

自己在家點歌.唱歌

可以小小滿足想K歌的慾望....


現在iKala愛卡拉網站
有一個"愛卡拉星光大道"的活動


不僅上網投票可抽現金一萬元


還有可以把愛卡拉星光大道冠軍預測的活動貼紙貼到您的部落格,

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一萬元喔!!


iKala.TV愛卡拉|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! iKala.TV愛卡拉|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! iKala.TV愛卡拉|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!


**官方活動訊息**

 愛卡拉
星光大道最終冠軍: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!

 你支持誰,將決定能否獲得30,000元獎金。

>>票選請按此<<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上新貨囉~~便宜大清倉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