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看到一則永慶房屋的廣告....

大約內容是說:大家在不同的職業,不同的生活中....

大家都如何找到自己的圓滿生活!!

不禁也讓我認真的想了起來,我的圓滿生活是什麼呢?

我想是"家庭 "吧!

家庭讓我找到了我的圓滿生活~

從大學畢業後,順利的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,

但每天總是在辛苦忙碌的工作中度過...

總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些什麼....

有時還在想...

難道我的人生就要在這種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中度過嗎??

而自從結婚懷孕後我突然發覺

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!!

因此,離職在家當個全職媽媽

雖然,全職媽媽是個辛苦的職缺,真的不比在外上班來的輕鬆

但每天可以陪伴著霓霓一天天的成長

從小baby到現在會爬會坐...

相信這些都是在一輩子中不可能會再重來一次的!

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...

之前是個上班族,所以家中也幾乎沒在開伙

我和老公是個"老外族",餐餐老是在外!

而現在我也開始學著當個賢妻良母了,

自己親自下廚

準備三餐及霓霓的副食品

看到老公每天開心的吃著我煮的飯菜

自己也蠻開心的....

雖然家中少了一份薪水收入,但卻多了更多的幸福愉悅!!

我想這應該就是我要的圓滿生活!!

而你也找到你的圓滿生活了嗎??



PS.這張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張的全家福喔~~

(霓霓四個月)


@@ 想測測您的圓滿指數嗎?? 

>>請按此<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